上海政法学院续订2015年度《麦达博云管理系统随书光盘管理平台》服务的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8浏览次数:2718

 

采购单位:上海政法学院

采购项目名称:续订2015年度《麦达博云管理系统随书光盘管理平台》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内容:续订2015年度《麦达博云管理系统随书光盘管理平台》服务

供应商:麦达集团上海栋流旭麦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单一来源采购原因:

麦达集团上海栋流旭麦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唯一供应商

1. 为了便利读者使用馆藏光盘文献资源,图书馆201211月引进了麦达博云管理系统随书光盘管理平台,提供馆藏光盘数据库管理和网络下载功能。麦达集团上海栋流旭麦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麦达博云管理系统随书光盘管理平台》在上海地区唯一代理商。

2.上海政法学院自引进《麦达博云管理系统随书光盘管理平台》以来,广大师生使用该数据库整体反馈情况良好,为师生科研和学习提供了强有力的文献保障和技术支撑,成为读者做课题、研究时不可或缺的的数据库。其内容与我校专业相对应,符合我校对数据库的要求。麦达集团上海栋流旭麦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上海政法学院合作期间,一直提供及时有效的服务,帮助解决读者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3、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规定。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以在本公示期内(2015年10月28日-11月4日)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单位,并同时抄送相关财政部门。

采购单位:上海政法学院

地址:上海市外青松路7989

联系人: 彭辉

联系电话:021-39225038

2015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