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关于采购法学实验教学系统的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12浏览次数:4057

采购单位:上海政法学院

采购编号:招15-154

采购内容:法学实验教学系统(Legal Experimental Teaching System)

供应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单一采购理由:唯一供应商

单一采购理由说明:

1、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发完成的法学实验教学系统(Legal Experimental Teaching System 缩写为LETS)是一个数字化法学实验教学平台,由教学管理、立法实验、执法实验、诉讼实验、非讼实验等5个子系统构成,与我校相关专业对应,符合我校训练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强化法学实践环节的要求。

2、LETS是目前面世的同类软件中,唯一具备全程训练功能,把法制运行全程的立法、执法、司法和非讼业务都进行了精心设计和模拟,目前国内尚未有在功能、完整性等方面能与该系统相比的系统。

3、LETS所收费用仅用于弥补安装、培训和后期维护支出,不具有盈利目的,国内诸多高校已经购买使用。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以在本公示期内(2015年11月12日——11月19日)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单位,并同时抄送相关财政部门。

 

 

采购单位:上海政法学院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外青松公路7989号

联系人:彭辉

联系电话:021-39225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