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设备管理处2016年第一次处务会(工作例会)纪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6浏览次数:126

主持人:凌斌

与会:胡继灵、彭辉、张敏、夏星、盛亚红、张芳、吴建军

地点:314A(行政楼)

时间:2016年1月6日下午1:30

主要内容:此次分管校领导胡校长亲自参加本部门处务会(工作例会),与大家交流,共同讨论并指导资产处工作。经过讨论确定部门月工作,要点如下:

一、关于清产核资工作:

争取在放寒假前到主要部门都进行现场核查一次,对其自查情况进行反馈,核实情况,针对性提出补充完善自查材料的书面要求,限时上交。

二、关于采购管理系统上线运行事宜:

拟组织一次采购管理系统操作培训,由开发公司讲解,下一步开始着手准备资产管理系统。

三、关于近期招标事项:

1. 张敏负责的中世代理的2016年度学报印刷供应商招标项目,由于前次流标,与学报编辑部进一步沟通,拟改为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招评标。

2. 夏星负责的节能平台项目,网上投标单位太少,应尽快与后保处沟通,争取更多单位前来投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