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设备管理处2016年第三次处务会(工作例会)纪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6浏览次数:116

主持:凌斌

与会:彭辉、张敏、夏星、盛亚红、张芳、吴建军

地点:314A(行政楼)

时间:2016年2月19日上午9:00

主要议题:讨论安排近期工作

一、关于招标平台上线事项:

目前先试运行,采用网上和线下(纸质)同时进行的方式,逐步过渡到全部都走网上。第一周可以先安排培训。此前大家可以网上先试。

近期正在做的2016年的几个招标项目:

1.学报印刷项目(张敏:这是2015年的项目留到2016年的)

2.普陀物业管理的项目。

3.桩基检测的项目。

二、关于清产核资工作:

1.要求各学院各部门的整改材料尽快交上来。

2.还没有跑的部门再去一下。几个重点部门:成教学院、留学生办、国际交流处、后保中心(其中空调资产是个较大问题,比较乱)。

三、关于招标工作事项:

1.    今后凡是不到小木桥路去招标的基建方面项目(50万以下的服务项目、100万以下的货物采购、工程项目)按规定都通过政采渠道招标。工作程序是学校要提前提交项目情况说明和申请,经财务监理审核后报到市财政局城建处审批,审批通过才能获得财政编号去政采招标。

2.    前面个别项目招标存在问题。有个别项目上网公告发在“中国招标与采购”网,虽然是财政部的网,问题是那些非会员的单位看不到其中招标信息,受众面受影响,今后告知招标代理公司不要把招标信息发到上面了。

四、关于学校巡视整改相关问题:

我处的主要问题是把办公室面积再复核一下,超标的话需要调整。

五、关于资料归档问题:

各位同志把手头要归档的资料(特别是各类合同、验收报告、招标协调会记录等)梳理一下,提供一个清单给张芳,同时应办一个签收手续。

六、关于仓库交接,尽早完成,结束二人共管的情况。

七、问题讨论:

张敏同志提出关于学报印刷招标项目,目前方式定不下来,与吴志刚协商过但仍无法确定,需要与学报负责人杨寅进一步协商。凌斌处长建议把与吴志刚的协商过程作个记录,把双方主张都记下来。今后考虑这类项目最好两年招一次。张敏同志建议是否由学校自己制定一个办法,参照物业方面的做法,即一招三年,一年一签(一年招标三年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