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设备管理处2016年第四次处务会(工作例会)纪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6浏览次数:121

持:凌斌

与会:彭辉、夏星、盛亚红、张芳、吴建军

请假:张敏

地点:314A(行政楼)

时间:2016225日下午1:30

主要议题:讨论安排近期工作、资产与设备管理处业务培训

一、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

今后部门召开各种会议,讨论决定各类事项,都要有相应的会议记录或会议纪要,要记录会议主题和决策时各人发言认可的情况。

二、通报本处2016年春季学期重点工作:

1.招标采购系统上线完成时间 2-7月

2.资产管理系统试运行完成时间 2-5月

3.清产核资工作完成时间 5月前结束。

目前还有几个未完成的部门要抓紧督促:后保处、校办、法律学院、学工办。清产核资工作第一阶段工作应在315日以前完成,要与各部门进一步加强沟通,敦促、帮助他们完成好清查工作。下一阶段要对全体资产进行整理,开展系统数据调查,拟定处置方案,待上报批准后实施。

4.招标采购工作

非市财政资金的项目(例如未达到市、区工程招标办受理的基建项目、央财资金项目等)、单一来源项目、校内招标项目以及后保中心的维修、医药、耗材等项目,由于财政审核要求,会增加采购周期,要提前准备。

5.修改完善设备资产处的各类内部制度、内控机制,降低风险,规范服务,提高效率。

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业务培训

招标采购系统开发公司的两名项目技术人员通过模拟运行,对与会人员开展了业务培训。大家在培训中也对该系统存在的几个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修改建议,招标采购系统开发公司承诺将尽快加以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