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设备管理处2016年第七次处务会(工作例会)纪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23浏览次数:111

主持人:凌斌

与会:彭辉、张敏、夏星、盛亚红、张芳、吴建军

地点:314A(行政楼)

时间:2016年3月21日上午9:30

主要议题:近期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汇总。研究近期有关招标项目和清产核资推进等工作。

一、近期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汇总

各岗位就近期巡视整改工作、招标项目、清产核资情况、学校招标采购系统运行情况进行通报、汇总。

二、会议讨论了近期有关招标项目:

1.校内审计招标项目。会议认为该项目虽然以服务为主,但也需比较服务费报价的商务指标,会议要求要进一步与审计处沟通协商,要求各投标单位报出各档服务费,制定有效评分标准,最终确定一家中标商。

2.上合基地和五期扩建工地噪音扬尘检测招标项目。该项目第一次招标时报名的不足三家,因此发布了失败公告。第二次招标于上周四重启,要密切关注报名情况,准备后续方案。

会议认为鉴于其他校内招标项目也会出现过类似情况,研究有关校内招标、单一来源招标问题,方案成熟后拟增加制定相关招标补充规定。

三、关于清产核资推进工作:

清产核资工作第二轮(整改)还有一些部门未交结果。会议要求进一步督促有关部门尽快递交上来。有些部门确实在清理困难的,召开协调会,要求其区分不同情况,尽快上报清理完成部分,对确实无法清理说明情况,以便开展下一步工作。

四、关于资产管理相关问题

会议决定,根据学校《上海政法学院固定资产管理办法(修订)》,今后各部门的申请更新设备时,应先办理旧设备的报损报失处理手续。

五、会议传达了分工会关于选举双代会代表、校工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以及提交教代会提案等工作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