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学习市教卫工作党委的文件要求和会议精神会议纪...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06浏览次数:14007

4月5日(周二)上午,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凌斌同志主持召开会议,学习讨论市教卫工作党委的文件要求和会议精神,彭辉、张敏、夏星、盛亚红、张芳、吴建军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处长凌斌同志传达了《市教卫工作党委关于对6所市属高校推进巡视整改工作的要求》和2016年市教卫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凌斌同志对市教卫工作党委文件和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陈克宏、市纪委驻市教卫工作党委纪检组组长杨永和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的传达和解说,强调对于巡视整改工作要不折不扣地执行、问题要一条条过堂,要把巡视整改作为加强资产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契机。同时就资产处加强制度建设,全面梳理规章制度,进一步修订完善廉政制度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结合最近排摸的廉政风险点开展上述工作,明确提出要列出各种负面行为清单,明确哪些行为不能做,明确责任界定、何人监督、何人落实等规定。与会同志表示,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文件精神的学习领会,把上级的指示和要求学深悟透,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二是每位同志要熟知本职工作涉及到的所有制度和程序,做到严格执行流程,按制度规范操作,三是对照资产处梳理的问题和廉政风险点,要健全各类规章制度,完善监督预防机制,落实本处巡视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