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培训基地开办费部分项目验收移交工作专题会议纪要2017-2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05浏览次数:3426

    2017年9月4日(星期一)上午9点,胡继灵副校长在求实楼416会议室主持召开上合培训基地验收工作专题会议。凌斌、石其宝、张燕出席会议。
    基建办主任张燕汇报了上合培训基地目前进展情况,为确保上合培训基地能够进行9月初培训班的试运行使用,部分开办费项目(主要包括宿舍家具、餐厅家具、办公家具、教学家具及各类宿舍用品)已移交基地秘书处。为确保今后验收时采购数与实际数相吻合,基建办建议: 1.由基地秘书处和上房物业管理人员同时确认数量,请基地秘书处做好物品保管登记表,注明接手时的数量和存放地,对于过程中存放地的变化要及时反映在物品保管登记表中,以确保验收时的数量与移交时吻合; 2.请请基地秘书处,督促物业对各类设施做好保护工作,确保验收时物品的完好性。
    会议经过研究,原则同意基建办提出的上述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