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培训基地验收工作专题会议纪要2017-1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31浏览次数:14043

  2017年8月30日(星期三)上午8点半,胡继灵副校长在求实楼416会议室主持召开上合培训基地验收工作专题会议。凌斌、石其宝、张燕、祝耀明出席会议。
上合培训基地秘书处副秘书长石其宝通报了上合基地9月6日开始的培训班安排情况,需要提供大约80人左右的学员住宿、培训和餐饮的服务。基建办主任张燕汇报了上合培训基地目前工作情况,目前上合基地的主体工程和配套工程已经建设完毕,已安排开始全面验收移交工作,现基建办提请专题会议研究解决以下事项:1.学员宿舍的房卡制作,需要基地秘书处尽快确定数据输入时配合的对接人员和服务台的固定电脑配置;2.部分货物采购项目已经完成招标,但由于处于中标公示期和供应商的组货周期原因货物无法立即到位情况以及相应急措施:一是宿舍用品,基建办将协调中标单位于9月5日前先行提供100套货物,需要秘书处和资产处做好货物到场的清点工作;二是餐厅用品,中标单位最快能在9月底到货,需要后保处协调解决餐厅用品到位之前的学员用餐问题;三是学员宿舍的电视机,中标单位最快能在10月上中旬安装投入使用;3.经由政府采购网集市采购的部分办公用品,是否直接安装到位或者先安排房间放置;4.培训学员入住时间,是否在房屋保持通风通气一段时间后,或者请专业公司进行空气技术处理后。
    会议经过研究决定:1.上合培训基地验收工作的总体原则是“边验收移交试用边完善”,原则同意基建办提供的上合组织培训基地项目主体工程和配套工程验收移交工作的安排;2.基地秘书处配合基建办,做好学员宿舍房卡的数据输入相关工作;3.宿舍用品由基建办协调中标单位于9月5日前先行提供100套货物,秘书处和资产处做好货物到场的清点工作;4.后保处妥善安排部分餐厅用品未到位情况下的学员用餐问题;5.基建办要尽快配置好学员宿舍内的电脑,一定程度上弥补电视机未到位的缺陷;6.经由政府采购网集市采购的货物,先由基建办统一安排好房间放置;7.学员入住之前,由后保处、基地秘书处、资产处负责通过招标专业公司对宿舍空气进行技术处理工作。
    会议要求:1.资产处、基建办、基地秘书处、后保处等部门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进一步完善和克服验收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共同做好上合培训基地的验收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的合法合规;2.基建办要做好验收的前期准备工作,保证各项前置环节准确到位;3.资产处负责牵头整个验收工作,做好统筹安排;4.后保处要协调基地秘书处做好各项后勤服务工作;5.基地秘书处应模拟学员入住和学习的整个过程,进一步拾遗补缺,建立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并做好各项问题的解释沟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