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培训基地验收工作专题会议纪要2017-3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14171

 2017年9月26日(星期二)上午10点,胡继灵副校长在求实楼416会议室主持召开上合培训基地验收工作专题会议。凌斌、石其宝、张燕、丁云宝等出席会议。
    基建办主任张燕汇报了上合培训基地项目验收的工作进展及接下来将要进行的验收工作安排。上合基地需要验收的项目共计33个,其中10个属于政府采购集市采购的项目已经基本验收完毕,4个项目本周五下午安排验收,19个项目将安排在国庆节以后验收。
    会议决定:1.丁云宝作为上合基地管委会秘书处的固定资产管理员,负责在上合基地固定资产卡片上的“保管人”一栏签字;2.各个项目验收工作完成后,基建办要及时将验收材料、产品说明书等材料提供给用户部门并做好移交工作;3.上合基地的2个餐厅以“上合中西餐厅”、“上合清真餐厅”的命名,由中标单位向主管部门申请办理经营许可证,上合基地秘书处要配合提交相关证明材料;4.基建办与基地办以会议纪要形式明确会议灯光系统安装工程、同传系统采购及安装工程、空气净化器采购项目、健身器材采购项目、集中热水系统采购安装工程、综合楼教学家具采购项目、餐厅家具采购项目、宿舍楼家具采购项目、餐厅用品采购项目、厨房设备采购安装工程、宿舍用品采购项目等11个项目的补充采购由基建办和就基地办以会议纪要的形式明确需求,其中餐厅用品采购项目、综合楼教学家具采购项目、宿舍用品采购项目等3个项目需要基地秘书处牵头,经征求上合基地物业和餐厅中标单位的意见后,形成补充协议的需求内容,并于国庆节前提交给基建办。
    会议要求:鉴于上合基地所有项目的验收工作时间非常紧迫,基建办、资产处、上合基地秘书处等职能部门要克服一切困难,加强沟通协调,项目成熟一个验收一个,争取10月份内全部验收完成,为下一步的项目审计、付款等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