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举行2019入围招标代理公司签约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57

为了扎实完成巡视整改任务,规范做好学校2019年的招标采购工作,5月6日下午,资产处召开了2019年度招标代理公司入围协议签约会。之前经过校外公开招标入围我校2019年度的三家招标代理单位上海中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上海申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和上海健生教育配置招标有限公司到校参会。

资产处处长凌斌结合本轮巡视整改的情况,代表学校对招标代理公司明确了代理工作的职责、规范操作,并重点对投标文件合规性审核,规范组织评标评审现场纪律,招投标信息及时、完整传递,处理质疑投诉等方面细化要求,并明确了对违规操作的责任及处理。随后共同签署了服务协议。资产处要求校内工作人员要以新一轮招标代理签约和规范为契机,根据采购招标相关规定,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做好采购招标工作。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2019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