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度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9浏览次数:50

         为做好采购招标和资产管理工作,学校于2019年6月28日上午在求实楼513召开资产管理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建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资产管理员、采购招标项目负责人及资产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资产处处长凌斌总结了前一段的资产管理作工作情况,特别结合巡视和审计归纳了现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了其原因。同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规范和提升服务水平的措施。

姚建龙副校长从五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防范廉政风险;二是明确责任,加强过程监管;三是加强学习,熟悉规章制度;四是担当作为,遵守工作规程;五是认真履职,新官要理旧账。他最后强调,各部门要全面传达本次工作会议精神,认真组织学习相关规章制度,切实做好资产管理和采购招标工作。

刘晓红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上一轮巡视和近期经济责任审计指出了学校采购招标和资产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些问题还比较严重,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引以为戒,组织本部门教职工认真学习规章制度,熟悉工作流程,全面加强管理和操作规范,坚持廉政安全优先、兼顾工作效率的原则,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凌斌和彭辉还分别对《上海政法学院采购管理实施细则》、《上海政法学院招标采购项目履约验收管理实施细则》、《上海政法学院固定资产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