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赴华东政法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者:张芳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1765

1026日,应华东政法大学资产管理处邀请,我校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凌斌、副处长徐海琨一行前往华东政法大学。参加华东政法大学资产管理处组织的政府采购政策与实务专题学习研讨。

研讨交流会上,上海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处一级调研员吴光明,上海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处一级主任科员王烨就政府采购平台的运行做了介绍和调研。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招标办公室主任蔡龙定,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总务处设备采购与维修科科长童俊,上海健康医学院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曾光英,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张辉也应邀参加研讨。

高校资产管理内容复杂、体系庞大,且政策性和程序性要求非常高,需要进一步精准理解上级政策法规,及时解决实际工作中的新问题,扩展工作思路,学习先进经验,在资产管理和服务师生方面取得新的突破。研讨会上市财政局领导与会各兄弟高校资产管理负责同志探讨了当下面临的突出问题和应对机制,并就政府采购政策与实务这一主题进行了互动交流,探讨了具体操作方式。

会后,我校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还同华东政法大学资产管理处就建立两校资产管理定期交流机制进行磋商,并确定双方党支部进行结对联建。(徐海琨撰稿)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