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开展招标代理单位调研巡查

发布者:张芳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1701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招标代理工作的规范,完善招标代理环节的日常工作,1115日,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凌斌、副处长徐海琨、采购管理科科长张敏一行赴学校入围的上海申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同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招标代理单位开展调研巡查。

资产处重点了解检查了招标代理单位从开标、评标到中标等各个环节的操作规程,查阅了有关评审材料,调看了有关音像资料,并共同讨论了相关业务政策和完善闭环管理的相关细节,并对招标代理单位提出完善工作要求。在巡查中结合近期我校部分招标项目案例,对招标代理单位提出了有关建议要求。

招标代理单位认真听取了学校的建议,并提出了完善相关流程和进一步规范措施的承诺,相关内容记录在《招标代理单位察访情况登记表》。

定期对学校入围招标代理单位的调研巡查是资产处加强学校采购招标规范的重要举措,前期已对其他一家招标代理单位进行了调研巡查。资产处将按计划继续开展调研巡查,确保年初各项工作目标顺利完成。(徐海琨撰稿、摄影)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202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