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上海政法学院智慧图书馆维护项目采购 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者:张芳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577

一、项目信息

采购单位:上海政法学院

项目名称:2022年度上海政法学院智慧图书馆维护项目单一来源采购

拟采购的服务的说明:2022年度上海政法学院智慧图书馆维护项目采购

拟采购服务的预算金额:3.46 万元(人民币)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1). 项目三个模块:图书馆智慧门户、歌德借阅机、座位预约系统,均由上海超星实业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完成。考虑到项目的延续性与项目维护的稳定性,由上海超星实业有限公司进行项目的维护符合我馆业务项目维护需求。

    (2). 超星公司资源量丰富,拥有不少于9亿条元数据,技术实力雄厚,有本地化服务团队,且针对我校配备有专职的售后服务人员,出现问题能够及时解决,对智慧门户网站等系统的维护效率较高。

    基于以上分析,将智慧门户、歌德借阅机、座位预约系统的维护工作交由上海超星实业有限公司进行维护具有满足我馆需要的来源单一性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上海超星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心路11585号楼7

三、公示期限

2022-9-222022-9-28

四、其他补充事宜: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以在本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单位。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39227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