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上海政法学院续订2022年度汇雅书世界数据库 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者:张芳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829

一、项目信息

采购单位:上海政法学院

项目名称:上海政法学院续订2022年度汇雅书世界数据库

拟采购的服务的说明:数字文献资源采购

拟采购服务的预算金额:2 万元(人民币)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1) 汇雅书世界数据库是上海超星实业有限公司在上海地区销售的产品,具有独家销售权。

(2) 汇雅书世界数据库能为读者提够海量信息资源搜索服务,能为教学科研提供实用信息资源的支持,其内容组成与我校相关专业对应,符合我校对数据库的要求。

(3) 我校自2010年正式开通使用汇雅书世界(超星数字图书馆)数据库以来,广大师生使用该数据库整体反馈情况良好,为我校师生的科研和学习提供了强有力的文献保障支撑,成为读者做课题、研究时不可或缺的数据库。

鉴于上述原因和学科发展需要,以及文献资源的连续性,该数据库按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选择上海超星实业有限公司作为采购供应商。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上海超星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心路1158号5号楼7楼

三、公示期限

2022-10-19至2022-10-25

四、其他补充事宜: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以在本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单位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电话:39227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