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张芳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826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多次通过处务会、党支部党员大会、专题线上学习会等形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谋划布局。

全处同志通过学习明确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认认真真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聚焦报告阐明的大会主题、党的中心任务等重大论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要求,牢牢把握“六个坚持”,认真学习贯彻“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凌斌在学习中强调,全处教职员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习宣传贯彻上当好表率。要根据中央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抓紧抓好理论学习的各项工作,在全处上下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按照党的二十大的相关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资产管理工作、招标采购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为学校中心工作做好服务。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202211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