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召开固定资产管理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张芳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128

为加强学校固定资产管理,提高资产管理效能,提升资产管理员业务水平,424日下午,资产处组织开展固定资产管理工作培训会,全校30余名资产管理员、资产处处长凌斌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上海紫越网络科技公司项目工程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会由副处长(挂职)许松主持。

资产处相关业务负责人结合学校资产管理工作实际和资产管理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分别从资产入库、资产调拨、资产报废等方面在资产管理系统上做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对常见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资产处处长凌斌对资产管理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一是通过这次培训交流统一认识,明确工作流程和管理要求,提高资产管理的工作效率和业务能力,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二是各部门资产管理员要加强学校资产管理工作的宣传;三是资产处将定期举办固定资产培训会,让教职工都具备固定资产的管理意识,形成齐心共管的新局面。

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提升了我校资产管理的信息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对全面提高学校资产管理的工作效率与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2023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