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党支部与上政第7学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者:张芳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64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实现基层党组织优势互补,根据学校《机关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实施方案》工作要求,4月7日,资产处党支部与上政第7学生党支部在求实楼315会议室举行支部共建活动。资产处处长凌斌、资产处办公室吴建军、毛彬彬,上政第7学生党支部王元老师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活动伊始,凌斌就支部共建活动的意义与全体党员进行交流,并介绍了资产处的业务工作情况。根据第一次共建活动安排,凌斌为两个支部党员上党课,带领大家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从党史国情、今后奋斗任务等方面对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细致的解读,明确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所在、任务所在。

资产处党支部将与上政第7学生党支部把共建活动作为支部自身建设、提升党建质量、强化党员党性锻炼的良好契机,着力发挥共建支部各自优势,促进工作联动与联系互动,努力构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陈惠贤、王元 撰稿)

资产处、法律学院

2023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