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4年“红牛杯”大学生马拉松健康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1 17:38

DSC_3165


近日,由上海惠众公益发展促进中心主办,上海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冠名赞助,上海市绿化市容局联办,我校协办,校团委、校学生会承办的2014“红牛杯”大学生马拉松健康跑在我校举行。


上海市绿化市容局、校团委等部门领导及来自上海部分高校的300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2014“红牛杯”大学生马拉松健康跑全程共计3公里,从我校图书馆广场出发,途径我校新老校区相关主干道在操场举行的“color run”彩虹跑不仅增加了这次活动过程的趣味性,更是这种新颖的运动项目首次进入上海高校。

DSC_2797


DSC_3481


上午9点钟,天空飘起了点点细雨,为这次奔跑活动增添了难度,在起跑仪式结束后,马拉松队伍正式从起点出发,“虽说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但是也让雨中的上政校园别具一格,穿着雨衣参加健康跑,也是难忘的一次经历”,比赛中,一位参赛选手兴奋的说道。另外一位外校学生说,他是一位马拉松爱好者,自从上政举办校园马拉松,迫不及待的报名,并且特地从市区赶过来参加活动。他说”参加马拉松不为别的,就为了挑战自己,虽然下起了小雨,但心情很好”。

一直以来,校团委、校学生会积极响应团中央关于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号召,始终重视通过形式和内容创新,不断加大我校青年学子体育运动的锻炼积极性。今后,校团委、校学生会将在活动中进一步融入“体育社交化”和“体育娱乐化”的概念,举办更多大学生感兴趣并且能获得收获的体育活动。(撰稿:王秋月,摄影:齐奇)

 

                          共青团上海政法学院委员会


                                                      2014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