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会微信稿件被评为2014下半年上海市各高校学生会微信平台最高阅读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08 11:48

近日,根据浙江传媒学院整理统计,我校学生会微信平台所发布的“【上政资讯】寝室齐亮灯,同祝母校生日快乐”获2014下半年上海市各高校学生会微信平台的最高阅读量。

Screenshot_2015-01-03-18-28-35


高校微信公众号是一所大学内外传递信息,凝聚情感的重要渠道,在对外宣传与校内沟通上有很大影响力。大数据时代,为了能系统的了解高校日常微信推送的影响范围及其间相互排名,浙江传媒学院相关团队就江浙沪各高校的学生会、学工、团委三方面在2014下半年的微信阅读量进行了统计,我校学生会所发布“【上政资讯】寝室齐亮灯,同祝母校生日快乐”获上海市各高校学生会微信号的最高阅读量。

为庆祝上海政法学院建校30周年,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举办,学工办社区、国际法学院、社管学院、留学生管理办公室共同参与的“校庆30周年主题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点亮上政30周年”喜迎校庆亮灯活动在我校部分寝室楼进行。在此次活动成功举办的当日,上海政法学院学生会信息宣传部便迅速将消息推送到学生会微信平台,获得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

Screenshot_2015-01-03-18-16-04


近年来,校团委、校学生会针对现代青年的阅读习惯,相继开发了上政团团APP,微信平台等新媒体终端。接下来,校团委、校学生会将会更加努力的建设各类新媒体平台,以更便捷有效的方式传达青年所关心的校内外信息。

                                               (撰稿:蒋存耀)



                                        共青团上海政法学院委员会


                                           2015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