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校内评审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7 00:09

IMG_1901

4月23日上午9:30,第十四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校内评审会在学生活动中心303举行。此项赛事启动以来,各学院积极宣传、认真筹备,经各级遴选,从43件作品中推选出13份作品参加校级评审,其中法律类8份、社会类2份、教育类2份、经济类1份。

本次评审会由校团委孙留华老师主持,并特邀“挑战杯”上海市评委组程维荣教授对作品进行评审和指导。程老师首先从专家评审角度为大家解读了“挑战杯”竞赛的评审规则和作品应注意的问题,然后对每份作品进行一对一的答辩评审,并提出修改意见。最终评选出《法官“员额制”改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对策》等10件作品代表我校参加第十四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据悉,“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初赛将于5月中旬在上海理工大学举行,预祝我校10支参赛队伍能在“挑战杯”市级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撰稿/摄影:谢秋雯)

共青团上海政法学院委员会


2015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