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矫正社团举办新老会员见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09 19:01

为了社区矫正社团的发展壮大,本学期社团注入新血液,于5月5日下午3点,在学生活动中心206举办了新老会员见面会,到会的有社团指导老师武玉红老师和社区矫正社团新老全体会员。s介于新会员对社团了解不够,故首先由吴玉芳会长对社团作简要说明:社区矫正社团是在上海政法学院校团委的指导下于2014年12月22日正式成立的,由社区矫正研究生导师、研究生、政法干警学员、本科生共同组织成立的集学术性、实践性、创新性为一体的学术实践型学术社团。会长同时还介绍了社团的组织管理结构,欢迎新一届会员按照自己的兴趣选择部门;介绍了社团的基本活动,欢迎会员积极参加社团举行的各种活动锻炼自己。通过社团简介,老一届会员回顾了曾经参加的各种活动,找到了在社团的成就感,新一届会员更加了解社团,明确了自己未来在社团努力的方向。

会议下半场由指导老师武玉红老师对会员做致辞。武玉红老师首先讲了什么是社区矫正和我国社区矫正工作开始的时间;然后老师提出社区矫正社团是提供一个能力培养的平台,主要是研究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及对社会的责任;最后老师具体讲了社区矫正社团和康健街道的帮扶项目,希望新老会员都能积极参加。武玉红老师讲解清楚,讲完后还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通过交流互动,取得了良好效果。t通过这次新老会员见面会,加深了新老会员的沟通联系,明确了社区矫正社团的基本职能和作用,为未来社团开展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们对社团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相信在新老会员的共同努力下,社区矫正社团一定会越来越好。(撰稿:张亚秋;摄影:黄丹讷)

                                                                    共青团上海政法学院委员会

                                                                                 2015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