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4—2015学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10 21:00

69日下午,我校20142015学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答辩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本次答辩邀请武玉红教授、陆小平老师等担任评委,共有50个项目团队参加答辩。

答辩过程中,各项目团队结合PPT展示,围绕项目开展过程、项目成果和项目创新点展开陈述。在认真听取项目组答辩后,评审专家分别就项目研究过程、项目研究方法、项目成果实际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并对每个申请结题验收项目给予公正评价。答辩结束后,同学们普遍表示,通过项目的开展,自身科研素养不断提升,尤其在中期检查、结题验收等环节,评委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有助于改善同学们对于课题的认识角度,帮助他们发现项目开展过程中的不足,是一次难得的提高自己的机会。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旨在培养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精神,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我校自2012年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来,大学生创新意识被有效激发,大学生创新能力在逐步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质量逐年提高,浓厚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在逐步形成,工作成效也在不断凸显。(撰稿:董鹏星 



 教务处、校团委


                                            201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