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第二次团队建设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4 22:07

2015年11月24日下午13点整,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校篮球场开展了团建活动。各部门部长副部、干事积极参与,踊跃互动,在本次团建中不仅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还提升了团队正能量。

本次团建活动中团学成员们参与的热情显然战胜了严寒,积极参与着每一个环节。首先,人干事们被分为6组,开始了第一轮比赛:“经心动魄”,每队干事以接力的形式依次吹爆气球,在紧张刺激的活动过程中,干事们培养了竞争的意识,在游戏中竞争,在游戏中学会怎样良性竞争,也打下了深厚的感情基础,更为日后的高效率工作做好了保障。随后,干事们开始了第二轮比赛:“经诚团结”,相邻的十个人把腿绑在一起,一起奔向终点。干事们不愿服输以及众志成城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操场上的每一位同学,每一个人都在看似简单实则不易的小游戏中收获颇多。最后,团建活动圆满结束,干事们在离场前不忘主动将场地上的垃圾收拾干净。

今天的团建活动意义深远,不但增强了整个团学的凝聚力,更增强了每位同学对经济管理学院的归属感,也为今后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DSC_1383  DSC_1385

撰稿:喻茹

摄影:庞冲

经济管理学院


2015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