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公益联盟成立暨“公益之路•你我同行”大学生公益交流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01 15:28

3 - 副本

2 - 副本

1 - 副本

4 - 副本

 

3月29日下午1:00,我校大学生公益联盟成立暨“公益之路·你我同行”大学生公益交流分享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咖啡厅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引进,共青团上海政法学院委员会、黄浦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我校大学生公益联盟与黄浦区缘梦之家志愿服务社联合承办。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和普公益”创始人周文秀女士、高校志愿服务负责人徐增老师应邀参加分享会。

分享会上,周文秀老师用诙谐语言营造了轻松愉悦的在场分享氛围,结合自身志愿服务经历和“和普公益”一路走来的风雨历程,鼓励每一位大学公益人“将口头语言落于实践”与“找到个人身上的闪光点,以此散发温暖”,并针对志愿者活动相关问题与疑惑进行了解答,其实“公益离我们并不遥远”。

分享会后,我校大学生公益联盟聘请周文秀女士为联盟的名誉顾问、徐增老师为联盟的名誉导师,由校团委指导老师潘自强为其颁发聘书。并进行了关于我校大学生公益联盟的未来发展、公益活动重复与公益资源浪费、公益联盟“造血”的小型研讨会。

“公益就像太阳,当太阳升起的时候,我们还是要和太阳一样去继续、去坚持。”这将是每位公益大学生的内心共识。(摄影:杨小凤、李佳昊,撰稿:徐婷)

上海政法学院大学生公益联盟

2016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