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16—2017学年上海政法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31 15:42

各分团委:

学校于近期组织开展了2016—2017学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立项申报工作。在各二级学院、部、处推荐和专家组评审的基础上,经研究,决定将《网络舆情对大学生网络道德的影响—以上海政法学院为例》等80项列为2016—2017学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设周期

2016—2017学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建设期为一年,一年后结项。

二、经费使用

2016—2017学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分为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创业实践项目,根据专家评审结果分别给予创新训练项目每项资助经费肆仟元,创业训练项目每项资助经费壹万伍千元,创业实践项目每项资助金额为叁万元。

请各分团委按照相关规定切实加强管理,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项目。

特此通知。

 

附件:2016—2017学年上海政法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

 

校团委、教务处

                                  2016年10月31日

2016-2017学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