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代表参加上海市学联第十六次代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1 14:18

在纪念“一二·九”学生运动之际,上海市学生联合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于2016年12月9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开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潮,副市长时光辉,市政协副主席徐逸波等市领导出席开幕式。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银娥,团委书记陆嵬应邀出席本届学代会开幕式。

720130342736314556_副本_副本.jpg

会议前期,在校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经过民主酝酿、差额选举以及自荐的形式,经过资格审查,我校共有秦家琪、张雯琪、沈頔、裴凯峰、孙留华(列席代表)等5名代表参加大会,与来自全市各高校、中等学校、科研院所和军事院校、特殊教育学校、宗教学校的473名会议代表齐聚一堂,传承百年光荣,实现报国梦想,为上海建设卓越的全球城市汇聚青春正能量。

49741374654029736_副本.jpg

会议结束后,学生会组织我校主要学生干部开展了学习上海市学生联合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座谈会。座谈会上,学生会主席秦家琪带领参会学生干部学习了上海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市委秘书长尹红在上海市学生联合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的讲话内容。同学们围绕学习内容进行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本届学代会给学生会的工作带来了很多新的思考,大家也一定会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坚持不懈地为之奋斗。学生会要不断引导学生健康有序发展,丰富校园生活,走进同学们的生活。更要加强对学生干部自身的监督与完善,在此同时推动学生组织、学生骨干在校园里、在同学中发挥积极向上的带头作用。深深扎根与同学之中,让学生的主体地位得到最充分的彰显。

学生会

2016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