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志愿者获表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8 16:19

近日,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志愿者项目总结表彰会在度假区举行,我校陈蕾、黄雅红、李丹、齐昱、王文君五位同学被评为优秀志愿者,校团委副书记朱慧博被评为优秀组织者。

IMG_5765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为了进一步倡导“快乐志愿,随手公益”理念,2016年初,市文明办、团市委、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指挥部、度假区管委会和申迪集团联合发起度假区志愿者项目,招募包括我校在内的十所高校的青年志愿者参与度假区公共区域运营的志愿服务工作。

619529222168373925_副本_副本.jpg

mmexport1468864009509_副本_副本.jpg

我校度假区志愿者项目从今年3月5日启动,经过层层选拔和实地培训,55名志愿者于今年6月16日起服务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当天是上海迪士尼乐园盛大开幕的日子。我校的志愿者服务区域包括迪士尼乐园出入口、星愿湖、迪士尼小镇等度假区核心公共区域,服务内容包括秩序维护、问询解答、文明示范、残障服务、语言支持五个方面,大客流和复杂的工作内容更对志愿者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除了积极负责的工作态度外,志愿者们严守纪律、服从管理,增强团队意识,用微笑诠释友善,用行动为自己代言,在志愿服务中充分展现上政学子的风采。志愿者们在15个高峰运营日里以自己的点滴努力,为到访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的游客提供服务,为游客的美好度假体验增添难忘记忆,生动地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上政青年志愿者们在这个夏天挥洒汗水、播撒微笑,在这奇妙世界涂抹出别样的美好色彩。

校团委

2016.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