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活力团支部标兵单位评比答辩

发布者:孙留华发布时间:2018-12-12 14:28

我校举行2018年活力团支部标兵单位评比答辩

为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锤炼基层团干部队伍,激发各团支部活力20181211日下午16时,2018上海政法学院活力团支部标兵单位评比答辩于庸夫楼112顺利举行,校团委指导老师韩杉杉、法律学院团委书记买雨佳和上海纪录片-高职学院团委书记刘逸君出席,与来自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负责学生干部共同担任评委。

本次共有各学院11个团支部参加答辩,经前期基础工作测评和团员民主评议,参与评选的团支部代表依次上台进行活力特色展示,分别从分别从思想引领成效、组织制度建设、团员参与活力、所获成果及未来构想等方面展开陈述,通过PPT微视频、H5页面等多类型方式,全面系统展现了各支部自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开展以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展示了各支部不同的活力特色与青春风采。

经各二级学院推选,共有11个团支部荣获2018年活力团支部称号他们是知识产权1742团支部、经济法1743团支部、国经1744团支部、法学1743团支部、经管18222团支部、国务18382团支部、思政18201团支部、英语1743团支部、社会工作1741团支部、纪录片18471团支部、文传18421团支部。

经评委评分基础工作测评和团员民主评议,最终经济法1743团支部、刑司法学1743团支部、知识产权1742团支部荣获2018年上海政法学院活力团支部标兵单位称号校团委指导老师韩杉杉为他们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评选活动通过以评促建,着力加强我校基层班团组织基础建设聚焦各团支部的活力风采展示激励各团支部认真总结工作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切实加强基层团支部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助力我校基层班团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诸臻杰王扶醉撰稿  赵凡裔、严正宇、罗伊蕊摄影


校团委组织部

2018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