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向朝阳,青春政能量 ——我校全体团学骨干国旗下重温入团誓词

发布者:孙留华发布时间:2019-03-19 19:16

初心向朝阳,青春政能量

 ——我校全体团学骨干国旗下重温入团誓词


为推动“青年大学习”,提高我校各级团学骨干对自身定位的认识,加强自身政治意识,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9319日,校团委举行国旗下重温入团誓词主题仪式教育活动,全校主要团学骨干以及第十六期团校全体学员参与本次活动

7,全体团学骨干佩戴团徽,自觉肃立国旗护卫队队员护送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同学行注目礼,表达自身对祖国的深切热爱和崇高敬

全体团学骨干高举右手,面向团旗,在退伍士兵代表杨庆滨同学的带领下,集体重温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入团誓词,回忆当初入团朴素初心、青春热血与责任使命。

宣誓结束后,同学们高声合唱团歌以生动的仪式教育激励着自己不断加强自我政治意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对我校的团学骨干进行政治主题仪式教育,增强我校主要团学骨干的政治意识,着力提升对团学骨干政治引领能力,激励他们肩负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我校团学工作中认真担负起自己的责任,以更加青春向上的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撰稿:沈思贤周欣悦  摄影:赵凡裔)



校团委组织部

2019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