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学交流 共谋发展——第十六期团校团学骨干座谈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孙留华发布时间:2019-03-27 10:33

互学交流 共谋发——第十六期团校团学骨干座谈交流会顺利举行


2019326下午上海政法学院第十六期团校团学骨干座谈交流会在主教楼各教室举行校主要团学骨干以及第十六期团校全体学员参与本次活动校团委、校学生会主要负责同学作为团校导生出席活动并指导座谈交流有序进行


交流会上,各学院团学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发言,介绍了本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各部门共同面临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加强各部门的相互学习与交流发表了意见。

各部门的展示以突出各部门特色、加强相互交流学习为原则,围绕常规性的学风建设以及文体活动等方面进行在突出本部特色的同时,积极分享团学工作经验。


据悉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各部门建设、特色工作以及完善部门职能三部分展开旨在帮助团学骨干们在交流中博采众长取长补短促进共同进步与发展,为今后的部门工作积累经验拓展思路此次座谈会为团学骨干们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有效实现了优势互补、智慧共享,对部门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促进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良性发展。(撰稿:刘洁、瞿咏麟 摄影:赵凡裔)


校团委组织部

上海政法学院团校

2019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