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希望、梦想——第十六期团校团学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举行

发布者:孙留华发布时间:2019-04-24 11:08

青春、希望、梦想——第十六期团校团学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举行

2019423日下午四点半,第十六期团校团学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在信教112举行。校学生会主席徐轶凡、校团委组织部部长严正宇及全体十六期团校学员参加本次活动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严正宇代表校团委组织部本次团校进行总结并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宣读了结业人员名单并向其发放证书。

校学生会主席徐轶凡宣读优秀小组及优秀学员名单并为其颁发证书。

优秀学员代表罗伊蕊同学上台发表讲话,她指出作为共青团的一份子,既是一种荣耀,也是一种责任,需要我们拼搏奋斗,这既是团学骨干的目标,又是团学骨干的责任。因此,在学习和工作中,要做到深入持久,落入实处,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为发展做最大努力。

校学生会主席徐轶凡代表校团委书记班子做寄语。他谈到了对未来团学骨干成员的感想,并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团干部要认真对待团学工作,做出良好的结果。在工作中要做到坚定理想信念,有志向为国家、民族做贡献。同时强化自身能力培育责任担当,不负青春,放飞理想。

据悉,本次团校团学骨干培训班致力于搭建一个团学骨干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并培养所有学员在今后的团学工作中树立优秀典型,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和团学工作能力,增强自身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团学骨干在各个领域的模范作用,为我校团学组织建设添砖加瓦,为共青团建设做出贡献。撰稿:瞿咏麟陈思林 摄影:刘洁)


校团委组织部

上海政法学院团校

2019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