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优秀校友云上职业分享会活动

发布者:管璇发布时间:2022-11-08 20:27

  115日至6日,学生工作部、合作发展处、校团委、学生会共同举办“团团带你看职场”特别篇——优秀校友云上职业分享会活动。2006级夏宾峰、周雯,2008级杨丹,2010级靳佳俊四位校友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现任上海绮莲服饰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夏宾峰和上海财经大学创业学院院长助理杨丹两位校友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新创业故事和就业工作经历,鼓励上政学子主动拥抱新时代,以创新思维、创业心态、创造精神,成为引领未来的创造者。就职于上海市普陀区市政工程建设中心周雯校友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基层行政事业单位的工作属性和特点,为同学们的职业选择和人生未来规划提供了借鉴。现为海财经大学法学院在读博士靳佳俊校友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本硕博阶段的学习经验和方法,给准备考研升学的同学们带来复习备考的专门贴士。

本次云上职业分享会受到上政学子的热烈响应,四场活动吸引接近1400名同学在线聆听四位优秀校友的分享,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交流。

团团带你看职场”系列活动,生动落实高校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通过邀请优秀校友开展经验分享,注重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助力上政学子树立正确理性的择业观、就业观,同时也加深了上政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深情厚谊。

学生工作部、合作发展处、校团委、学生会

202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