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正式成立

发布者:管璇发布时间:2022-12-08 11:02


为全面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增强学生会组织思想政治引领能力,126日下午,上海政法学院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成立仪式暨支部第一次团员大会在上合基地107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团委有关负责老师、校院两级学生会骨干成员参加活动。

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本次成立仪式正式开始。

校团委副书记程丹宣读关于同意成立上海政学院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的批复》

校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书记宋兆航同学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校学生会努力把握好功能型团支部成立的宝贵契机,通过加强团组织建设,不断锤炼学生会骨干服务广大同学的工作本领不断提升学生会组织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效能。

在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环节,他将团学工作特点与学习贯彻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号召全体学生会骨干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广大同学中发挥学生会组织应有的作用

校团委书记蒋存耀从“功能型团支部如何界定和认识这一问题入手,向与会学生会骨干深刻阐释了成立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全体学生骨干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研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将理论学习成果运用到代表和维护同学合法权益、繁荣校园文化、助力同学成长成才等方面,助推学校事业发展。他强调学生会组织要借好功能型团支部成立的东风,顺势而上,继续强化学生会组织队伍建设,将全面从严治会推向纵深。


校团委

20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