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专题会议 推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管璇发布时间:2023-02-25 12:14

 224校团委召开四届十三次全会,推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副书记刘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团委班子、全校各级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及学校主要学生团学骨干参加会议。



 刘刚回顾了自去年至今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向每一位理解配合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青年学子表示感谢,向在学校最需要的时候在疫情防控一线担难担重的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及团学骨干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做好学校共青团工作,要在积极融入学校中心工作和青年学子校园生活上下功夫,要和学校发展紧密相连,要努力在青年学子成长过程中留下共青团帮助的印记,要着力让团组织和团的活动更好地结合进青年学子的个性化生活。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近期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总结了去年我校共青团工作,部署了今年工作要点。


 今年,全校各级团组织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聚焦主责主业,履行基本职责,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团,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持续推动上政共青团深化改革,组织动员全校团员青年为上政加快建设具有鲜明政法特色的一流应用型大学持续贡献青春力量。 




 议就 “服务人才培养 培育品牌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项目建设” 工作进行了专题布置。会议指出,全校团学组织在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过程中要把学习贯彻工作与落实既定工作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全面谋划工作方案,协同推进,走深走实,更好地服务学校人才培养中心工作。(管璇撰稿 吕卓尔 孙丽康摄影)

校团委

2023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