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团委-合作发展处(校友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管璇发布时间:2023-03-25 16:52

3月16日上午,工会-团委-合作发展处(校友会)党支部在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伊始,按照学校机关党委要求支部组织参会党员集中重温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党章,为组织生活会筑牢思想基础。

支部副书记胡飞宇汇报了2022年支部工作情况。着重汇报2021年度支部查摆出的理论学习不够主动深入、组织活动不够丰富有力等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梳理出本年度支部工作存在的支部组织力、凝聚力有待加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较少等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全体党员依次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认真诚恳查摆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改进举措,在接受其他全体党员的批评之后,当场表示虚心接受、一一落实,立行立改

最后,全体与会党员填写了党支部测评表、党员民主测评表和支部书记测评表,经民主测评和集体审议,顺利完成了支部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工会-团委-合作发展处(校友会)党支部

2023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