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格审查】上海政法学院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补录考生发送资格审查材料及相关问题的通知

发布者:方瑜发布时间:2022-04-10浏览次数:3237

各位复试调剂补录考生:

为确保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顺利进行,请各位复试调剂补录考生(即:2022年4月10日收到我校调剂复试通知的考生)认真阅读《上海政法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考生须知》《上海政法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考场规则》中关于网络复试的所有内容和要求[含附件:《研究生复试平台操作手册》(考生版)]。

除资格审查材料和《考生承诺书》的上传时间外,第一轮复试调剂补录考生务必按《上海政法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考生须知》的要求做好所有网络复试准备。

复试调剂补录考生请在2022年4月11日(12:00)之前,登录并注册我校研究生招生系统(yz.shupl.edu.cn),填写《网络远程复试考生情况摸排表》、上传复试资格审核材料及《诚信承诺书》。复试相关具体要求,以上述《考生须知》为准。逾期不发的,视为放弃复试资格。资格审查未通过的,一律不得参加复试。考生应当确保提交材料真实有效,如有虚假将依规处理。

 

上海政法学院研究生处

2022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