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 ——法律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的军魂,我的团”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胡飞宇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151

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少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和培育同学的民族精神和军人意志。军训期间6月20日下午,法律学院特别策划“我的军魂,我的团”演讲比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法律学院团委书记买雨佳、辅导员董敏维、军训导生邹柏林、伍登、惠星瑜。


参赛选手围绕“我的军魂,我的团”主题精心准备,以PPT、图片、音乐、表演等形式进行展示。他们时而铿锵有力、慷慨激昂,时而委婉动听、娓娓道来,以真挚充沛的情感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评委与观众。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和评委公平严谨的打分,最终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七名。


法律学院团委书记买雨佳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和扎实准备,并希望大家能坚持对演讲的喜爱,继续加油,更加完善自己。


爱国是对祖国最朴素最真挚的情感,爱国的力量是任何力量都无法比拟的,作为新时代的我们,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一定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法律学院

2019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