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新闻网:酷暑之下苦练兵

时间:2013-09-01浏览:1120

本网讯(记者 胡思华 朱水苗)今天(7月11日),上海的室外温度达到38摄氏度,酷热难消。在炎炎夏日之下,上海政法学院2012级学生两千多人参加了消防演练与军训展演。

当天,在主教学楼,模拟了火灾现场,学生们在老师的指挥下进行疏散演习,消防队随即进行了灭火演习。相关专业的学生进行了拳操表演。两千多学生则排列着整齐的队伍,进行了军训分列式表演。

据了解,上海政法学院两千多2012级学生已进行了两个周的军训。在军训展演之中加入消防演练与拳操表演,上海政法学院希望能够在锻炼学生身体素质与团队意识的同时,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与专业素质。上海政法学院的许多专业其就业方向就是警察与刑事,对人才更要求不仅有超出一般人的吃苦耐劳与团队合作,还要适应行业本身的专业技能。

新闻链接:http://www.shedunews.com/zixun/shanghai/gaodeng/2013/07/11/542968.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