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十二五”内涵建设项目结项验收和中期检查的正式通知

时间:2014-05-22浏览:394

各平台主管部门、二级学院:

学校内涵建设领导小组初步决定于2014年6月6日至12日对2013年第一期(总第五批)“十二五”内涵建设项目进行结项验收,对2014年第二期(总第六批)进行中期检查,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十二五”内涵建设项目的结项验收和中期检查是对一个项目阶段性进展的考核方式。总结项目进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经验以及未来设想对今后更好的开展“十二五”内涵建设项目具有一定的借鉴作用。根据“十二五”内涵建设的总体要求及绩效考核标准,对照各项目建设规划及目标,请各学院、各项目负责人围绕以下几个方面认真总结、形成特色。

1.项目建设既定任务及预期目标的完成情况;

2.项目建设管理及运行机制的创新与完善和学院对项目建设的支持情况;

3.项目特色与亮点;

4.项目发展潜力。

二、组织与实施

此次结项验收和中期检查工作由内涵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各平台主管部门共同组织校内外专家,通过对结项验收材料和中期检查材料的评审、经费使用率审核、现场评议等方式对2013年第一期(总第五批)和2013年第二期(总第六批)“十二五”内涵建设项目进行评审。

三、材料的报送

需提交以下材料,请各分管平台负责初审材料内容。

(一)2013年第一期(总第五批)项目结项验收材料

1.“十二五”内涵建设项目结项验收表(纸质一式三份,电子版请各平台汇总后发至发展规划处电子邮箱:fgc@shupl.edu.cn,表格可在“上海政法学院085项目管理平台”网站“文件下载”或者发规处“十二五下载”专栏中下载)

2. 项目成果汇编

项目成果汇编包括汇编封面、目录、成果展示、成果总结等部分组成;成果展示部分可包括公开出版的专著、教材、核心期刊、论文、教学改革类论文,未公开出版的研究报告、教材、各类教学科研项目立项以及获奖情况(以上需附佐证材料)、图片录像资料等;公开出版的专著、论文、核心期刊需标注出版日期、出版处等相关文字说明,专著与教材的封皮及目录需制成PDF文件,相关录音、录像资料可以多媒体形式制作。

(二)2013年第二期(总第六批)项目中期检查材料

1.“十二五”内涵建设项目中期检查表(纸质一式三份,电子版请各平台汇总后发至发展规划处电子邮箱:fgc@shupl.edu.cn,表格可在“上海政法学院085项目管理平台”网站“文件下载”或者发规处“十二五下载”专栏中下载)

2. 项目阶段性成果汇编

要求同上【(一)3】

以上材料需在2014年6月4日前报送各分管平台,校“十二五”内涵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组织对各平台提供的结项验收材料和中期检查材料进行审核。

本通知可在“上海政法学院085项目管理平台”网站(http://www.shupl085.tk/Login.aspx?ReturnUrl=%2f)“通知公告”栏目中查看。

请各项目负责部门尽快启动“十二五”2013年第一期(总第五批)内涵建设项目结项验收和2013年第二期(总第六批)“十二五”内涵建设项目中期检查的相关准备工作,及时报送相关材料,做好现场评议准备工作。

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内涵建设领导小组工作办公室

                                20145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