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第二届优秀组织生活案例的通知

时间:2015-03-30浏览:44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党支部:

    根据市教卫党委《关于开展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第二届优秀组织生活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年度组织工作要点,现启动我校优秀组织生活案例的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2014年度各基层党支部开展的组织生活实例(须在当年度《党支部工作记录本》上有原始记录)。

    二、评选标准

    1、主题鲜明。组织生活紧扣时代脉搏,贴合中央和市委要求,贴近党员的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主题聚焦,重点突出,体现出较强的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

    2、注重创新。组织生活基本要素齐全,内容充实,内涵丰富,形式灵活多样,充分体现开放式、互动性等特点,具有较强的思想性和针对性。

3、富有实效。组织生活吸引力强、认可度高,做到“有主题、有讨论、有共识”,受到党员欢迎,取得良好成效。

三、表彰奖励

学校将对上报案例进行初评,选出校级优秀组织生活案例并给予奖励。对荣获市教卫党委系统的“十佳组织生活案例”、“优秀组织生活案例”,学校将配套给予奖励,并在校园网展示。

四、材料报送要求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申报原则上不少于1(教工和学生党支部),机关党支部根据实际情况申报。报送的组织生活案例材料力求文字简洁,重点突出,层次分明,表述清楚(可参考《上海市教卫党建网》优秀组织生活案例展示范文)。具体要求是:

1、字数要求。案例总字数控制在1500字左右,最多不超过2000字。

2、体例要求。各单位报送的组织生活案例包括:(1)“活动主题”(100字以内);(2)“具体做法”,主要表述组织生活的开展方式及特点;(3)“主要成效”,主要表述组织生活取得的实际效果。 同时,每个案例需附上与组织生活相关的照片3-5张(像素在2M以上)。

3、报送方式。请各单位将“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第二届优秀组织生活案例推荐申报表”(见附件1)及案例书面材料(格式样张见附件2),于4月20日前报组织部(电子版同步发送至zuzhibu@shupl.edu.cn邮箱),同时请将参评组织生活案例在《党支部工作记录本》上的原始记录复印后一并报送。

联系人:胡爱军  39225150

 

附件:1.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第二届优秀组织生活案例推荐申报表

  2.案例材料格式样张

 

                                                     党委组织部

                                                   2015年3月2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