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律协拜访调研上海政法学院

时间:2016-11-29浏览:58

    2016年11月16日,市律协副会长吕琰带队市律协青工委和考核委拜访和调研了上海政法学院。上海政法学院校长刘晓红接待了市律协一行。市律协青工委副主任徐培龙、周晶敏,考核委委员郭锐,市律协会员部主任曹频、公关部主任李旻;上海政法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张军、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晓宇、“上合”基地建设办主任陈校、经济法学院院长胡戎恩、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副主任徐丽红、法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闯晓燕、国际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顺芳等参加了会议。

    刘晓红校长首先欢迎市律协一行的到来,她表示上海政法学院是法学类的专业院校,今后要加强与律师协会的合作和交流,充分利用好双方的优势和资源,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吕琰副会长表示,感谢刘晓红校长对市律协一行的接待,双方今后应当加强沟通与合作,促进法律专业产、学、研的一体化建设,促进彼此的共同进步和提高。

    随后,双方还就“上合基地”建设、“一带一路”法律建设、学生就业与实习实践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最后,双方表示,这样的座谈和交流很有必要,双方一致同意今后在建立制度性联系、举办系列活动、学生就业和实习实践等方面加强合作。


    原文:http://wx.lawyers.org.cn/info/5e110a90aea548d294af1eb804e2e220?from=singlemessag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