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建设工程移交仪式举行

时间:2017-09-26浏览:2694

    9月25日下午,学校在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综合楼一楼大厅举行建设工程移交仪式,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各参建单位领导、项目负责人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胡继灵副校长主持。

    基建办主任张燕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上合组织培训基地项目是第一个由国家发改委批复立项、央财投资的项目,第一个借力引智、采用代甲方管理的项目,第一个在一年半内把工程建设和配套设施同步推进、一气呵成的项目,第一个获得“上海市文明工地”的项目,第一个把“两学一做”活动和工程建设有机结合、并获得“优秀组织生活案例一等奖”的项目。经过各方的共同努力和精诚合作,顺利完成了建设任务,实现了按期竣工和移交。

    设计单位——华东城建集团董事长罗凯代表各参建单位以“感恩、感悟、感动”三个方面谈了对项目建设的感受;施工总承包单位中建七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华从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项目施工的精细管理、项目党建的创新模式等方面对项目建设进行了总结。

刘晓红校长代表学校讲话。她首先对基地项目建成竣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为工程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设计、施工、项目管理、施工监理、财务监理等有关单位及全体工程技术人员、广大建设者、学校基建办、发展规划处、后勤保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及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刘晓红代表学校谈了三点体会:一是不辱使命,顺利完成了中央交办的重大任务。经过五年的不懈努力,上合培训基地项目终于竣工移交,标志着学校顺利完成了中央交给的重大任务,实现了学校的庄严承诺。二是通力合作,全心全力保障工程顺利竣工。建设过程中,参建各方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克服了种种困难,通过提前计划、精细管理,确保有序推进、按时完工,体现了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优良作风。三是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培训基地管理服务水平。培训基地运行以后,校内相关部门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团结合作、乐于奉献的精神,密切沟通,积极配合,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努力把培训基地打造成一个服务国家、服务社会的标杆。

最后,中建七局(上海)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建华向校党委书记杨俊一移交了上合培训基地的钥匙。

仪式结束后,校领导与参建各方代表、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在工程建设移交仪式牌前合影留念。


                                   基本建设办公室

                                  2017年9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