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法拉比哈萨克民族大学校长率团访问我校

时间:2017-09-26浏览:2347

 9月25日下午,阿里·法拉比哈萨克民族大学校长穆塔诺夫率团莅临我校参观访问。刘晓红校长、潘牧天副校长会见代表团一行。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欧阳美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善英、上合培训基地管委会秘书处副秘书长陈校、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正怡、外国语学院俄语教研室主任华莉,上合培训基地管委会秘书处文献信息部主任张少英、合作部副主任王雅鹃、培训部副主任印晓慧等参加会见。潘牧天主持会议。

 刘晓红代表学校热烈欢迎穆塔诺夫校长一行的到来。阿里·法拉比哈萨克民族大学是哈萨克斯坦国内最顶尖的大学之一,刘晓红一行去年出访哈萨克斯坦期间,受到该校热情接待。刘晓红表示,非常高兴再次见到穆塔诺夫校长先生。她详细介绍了我校和上合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她指出,两校间的合作是基于互相信任和支持加强交流,优势互补,以谋求两校间更好的合作与发展。

 穆塔诺夫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他详细介绍了阿里·法拉比哈萨克民族大学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他表示,基于双方合作的意向与方向,今后,两校除了会加强政治学、法学和国际关系等学科的学术合作外,还会积极促进师生互访、合作中心建设等。同时,非常愿意为我校提供哈萨克斯坦语教学师资及教材。

两校校长就两校间未来的合作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后,双方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李芳萍撰稿 晏晓东摄影) 

 

上合培训基地管委会秘书处

2017年9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