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吉克斯坦高级执法官员研修班在北京外国语大学顺利结业

时间:2017-09-28浏览:1735

9月17日下午,塔吉克斯坦高级执法官员研修班结业典礼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举行。塔方团长比拉科夫少将,上海政法学院副校长、上合培训基地管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关保英,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留学生办公室主任李冰,上合培训基地管委会秘书处副秘书长陈校和塔方学员等共同出席结业典礼,典礼由国际交流处处长、上合培训基地管委会副主任王蔚主持。

李冰代表北京外国语大学致欢迎词,并祝贺团员们顺利毕业。上合培训基地工作人员杨立颖回顾了培训班在华期间的有关课程及考察。

关保英对学员们的毕业表示祝贺,作为第一个在上合培训基地建成大楼开启培训之行的研修班,对于培训基地有着不同的意义。中国与塔吉克斯坦有着长久的友谊,从古代的丝绸之路到上海合作组织以及现如今的“一带一路”倡议,中塔两国已建立了全面战略合作伙伴。欢迎团员们能够再次来到中国,也希望团员们能够带着家人一同来中国访问参观。

关保英为比拉科夫佩戴培训基地奖牌,并与李冰共同为其颁发结业证书。

比拉科夫表示,感谢上合培训基地及相关工作人员对此次研修班的安排,此次中国之行收获颇多,在上海、大连及北京的课程及考察让他对中国有了更深的认识,会成为记忆中难忘的一次活动,他将把在中国学习到的内容带回国内与同事们进行分享。最后,邀请各位专家有机会一定要访问塔吉克斯坦,并再次授课。

典礼结束后,嘉宾合影留念。

研修班一行于9月20日由乌鲁木齐返回塔吉克斯坦。

 

上合培训基地管委会秘书处

2017年9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