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法学期刊研究会会长陈金鑫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7-09-28浏览:1681


9月27日上午,上海市法学期刊研究会会长陈金鑫、秘书长陈沪冬、《东方法学》编辑孙建伟一行应邀来我校考察交流,具体商讨即将在我校召开的2017年上海市法学期刊研究会年会事宜。会议在求实楼51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潘牧天出席会议,学报编辑部赵运锋副主编主持会议,编辑部汤仙月、邵宗林老师参加会议。

潘牧天对陈金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市法学期刊研究会一直以来对我校学报发展的大力支持。随后,他介绍了我校学报的概况,指出当前学校非常重视学报的发展和建设,会大力支持下半年将在我校召开的2017年市法学期刊研究会年会。

陈金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法学期刊研究会和年会的基本情况。随后,陈沪冬、孙建伟就2017年法学期刊研究会年会的召开时间、主要议题、会议流程和会务等具体事宜与我校领导和编辑部老师进行交流,并初步达成共识。

赵运锋对市法学期刊研究会对学报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我校学报的情况。对即将召开的年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做了汇报,表示会在法学期刊研究会和学校领导的指导下,做好具体工作。

会后,与会人员还一起参观了我校新建落成的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


学报编辑部

2017年9月2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