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迎国庆、中秋”慰问品发放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17-09-28浏览:1706

为迎接国庆、中秋双节的到来,让教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的温暖和节日的温馨,9月26日上午,校工会老师先后来到求实楼、主教及各二级学院发放节日慰问品。为辛勤劳动的教职工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为了做好教职工节日慰问品的发放工作,生活福利委员会严格执行全总提出的工会经费使用“八个不准”禁令,依规发放职工节日福利,选择更加健康、实惠的水果作为节日慰问品,在确保商品质量的前提下,坚持厉行节约的原则,货比三家,细致完成采购工作,并由工会发放到每个部门。

本次发放的节日慰问品得到了全校教职工的赞誉。站在教职工的立场,切实为教职工谋福利,让广大教职工群众切身感受到工会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增强大家的集体归属感。(郭佳眉撰稿 曾静摄影)


                                                     校工会

  2017年9月2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