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年信息公开工作会议

时间:2017-10-13浏览:293

10月13日,在求实楼513会议室召开了学校2017年信息公开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银娥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办、校办主任高志刚主持。

高志刚传达了市教委有关信息公开的文件精神,并介绍了中央、教育部、上海市有关信息公开和党务公开的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了信息公开工作对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重要性。

荣道福介绍了《学校信息公开实施细则》修订的主要情况,梳理了学校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并重点阐述了下阶段学校信息公开工作的主要任务事项。丁永建结合上级党组织对党务公开工作的要求,对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党务公开情况进行了分析,并着重介绍了下阶段学校党务公开工作的主要目标任务。

   

周银娥总结讲话。她指出,做好高校信息公开工作是高校在新形势下坚持依法办学、依法治教、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重要体现。她强调,信息公开、党务公开工作要明确责任,落细落实,全面深化学校信息公开工作任务。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二要明确工作职责,抓好制度落实;三要强化监督检查,严格考核方式。全校上下要从讲政治和顾全局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市教委信息公开工作会议的精神,切实增强做好信息公开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学校办公室

2017年10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