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上海市高校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第二次领队会议顺利举行

时间:2017-10-13浏览:644

    10月11日下午,第三届上海市高校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第二次领队会议于综合研究中心10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关保英教授、教务处副处长陈风光、大赛秘书组负责人徐海琨及全市部分参赛高校领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陈风光主持。

    关保英在致辞中对各参赛院校领队的到来表示感谢与欢迎。关保英要求,我校全面做好赛前准备工作、赛中协调工作、赛后总结反馈工作,办好此次比赛,为各赛队提供最好的服务,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公开。

    徐海琨向各与会领队汇报了我校六月以来为期四个月的赛事赛前筹备情况,并对赛题设定、赛务培训、赛册制订进展、赛事宣传等环节进行了详细阐述。紧接着,各赛队依次抽签落位。

    本次会议对我校承办第三届上海市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以来所做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对接下来继续完备赛事筹备工作做了细致部署。期待第三届上海市高校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成功举办。(凌俊超 撰稿)


刑事司法学院

2017年10月13日

返回原图
/